close
html模版《中國新歌聲》汪峰組五強誕生 蔡健雅開嗓驚艷全場
8月19日晚,《中國新歌聲》播出第二階段 五強爭奪戰 首期節目。盡管受到奧運會重磅賽事的猛烈沖擊,當晚的 新歌聲 依然以1.12%的酷雲平均關註度稱霸所




蔡健雅汪峰

8月19日晚,《中國新歌聲》播出第二階段 五強爭奪戰 首期節目。盡管受到奧運會重磅賽事的猛烈沖擊,當晚的 新歌聲 依然以1.12%的酷雲平均關註度稱霸所有綜藝節目。汪峰 夢之隊 首當其沖,組內十強兩兩捉對廝殺。最終,鄭迦文、徐歌陽、蔣敦豪、林愷倫和劉文天成為戰隊五強。

蔡健雅獻唱助陣驚艷全場

感性溫暖被戲稱 雞皮蔡

8月20日晚21:10,浙江衛視法蘭琳卡《中國新歌聲》播出瞭第二階段 對戰 的首期節目。汪峰 夢之隊 十強上演殘酷廝殺。華語唱作天後蔡健雅擔任助戰導師,並在學員對戰前獻上汪峰的《當我想你的時候》祝福學員。她細膩溫情的演唱讓觀眾驚嘆不已,網友紛紛表示: 聽瞭蔡健雅版本的《當我想你的時候》,我再也不想聽其他版本瞭!

一襲鏤空蕾絲長裙造型的蔡健雅上場抱著吉他後自彈自唱,出場造型大方美麗,讓不少網友驚嘆: Tanya越來越美瞭 , 笑起來好美! 而她細膩沙啞的獨特音色將汪峰導師的這首《當我想你的時候》演繹得動人揪心,讓哈林和那英在聽完之後都忍不住大呼: 好聽!選你選你我選你! 作為當晚第一首播出的曲目,蔡健雅的這首歌也大受網友好評,紛紛表示: 這是我今晚的入睡循環曲目 , 有味道,這歌聲像酒使人沉醉。

舞臺上投入認真的蔡健雅,坐在導師座椅上的時候也同樣感性溫暖。在點評學員時,她常常激動地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,隻能摟著自己的胳膊表示: 聽得我雞皮疙瘩都起來瞭。 而在學員蔣敦豪對戰項亞蕻時,她更是直言 兩位學員在很多階段都讓我起雞皮疙瘩,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選 。一句話讓一向愛開玩笑的哈林導師在旁邊忍不住調侃: 節目錄完,蔡健雅名字都要改瞭,改成 雞皮蔡 、 蔡疙瘩 !

徐歌陽

徐歌陽蔣電動床敦豪逆轉勝出

白若溪憾未能戰勝自我

陰差陽錯選擇汪峰戰隊的鄭迦文以一首走心的《Good my lover》戰勝瞭阿瑞舞臺感超強的《beat it+一起搖擺》混編曲。在盲選中,鄭迦文就曾表達過對蔡健雅的喜愛之情,甚至還流露出希望透過導師那英見到偶像的期許。作為汪峰 夢之隊 的助陣導師,蔡健雅表示鄭迦文一開口自己就 全身起雞皮疙瘩 , 你贏得瞭我的心 。能得偶像如此贊譽,鄭迦文受寵若驚。

第二組出戰的是劉雪婧的《see you again》和徐歌陽的《一萬次悲傷》。周傑倫評價道雪婧 唱出瞭自己《see you again》的風格 。《一萬次悲傷》也得到瞭助陣導師蔡健雅的認同, 她飆到高音的時候有一把勁,她懂得怎麼去釋放和控制。 盡管劉雪婧高超的技術被其他幾位導師肯定,但最終徐歌陽以真誠征服汪峰導師,獲得寶貴的五強席位。

同樣令人惋惜的是項亞蕻和蔣敦豪的對戰。項亞蕻狂野演繹瞭導師汪峰的《空空如也》,蔣敦豪則安靜敘述瞭《烏蘭巴托的夜》,二人剛柔並濟的表演讓主導師汪峰糾結不已,而四位導師則更為項亞蕻的 殺氣 和舞臺影響力折服。最終,蔣敦豪很好地守住瞭自己的陣地,被蔡健雅譽為 厲害的安靜 。

汪峰組中的另兩位女將也在對戰中狹路相逢。林愷倫延續黑色皮衣暗黑系打扮,白若溪依舊白裙飄飄仙氣襲人。白若溪依舊延續盲選時的清新風格,抱著吉他,似少女般演唱瞭一首《追夢人》,溫柔而少女的聲線流入心田。而喜歡暗黑系的林凱倫,把《你要的愛》唱出瞭性感與慵懶,蔡健雅更稱其為 性感的小野貓 。盡管早年就曾因翻唱這首《追夢人》在網絡上一炮而紅,但白若溪最終沒能超越自我,遺憾止步五強。

壓軸出場的是同為搖滾硬漢的呂俊哲和劉文天。無論是劉文天的《I don t want miss a thing》,還是呂俊哲的《沒時間後悔》都完美演繹瞭瘋狂的搖滾精神。二人在舞臺中惺惺相惜,絲毫沒有競爭的感覺。除瞭完美的演唱之外,二人的演唱情緒和肢體語言也讓哈林 打滿分 。最後劉文天戰勝呂俊哲獲得五強的最後一個席位。

失敗學員同樣耀眼

劉雪婧又哭又笑變身表情包呂俊哲曾是當年 小二

對戰 過後,有五位學員即將離開《中國新歌聲》的舞臺。盡管不能在 新歌聲 的舞臺上繼續征程,他們的表現依然可圈可點,給觀眾們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大大咧咧、活潑熱情的 敢小姐 劉雪婧沒能留在汪峰戰隊中繼續走下去,一首經典的《see you again》讓劉雪婧唱出瞭自己的風格,連挑剔的知名音樂博主耳帝都誇贊她 唱出瞭新意 。當宣佈比賽結果,劉雪婧早已紅瞭眼眶,隻是堅強地咬住下嘴唇,忍不住向下撇的嘴角將這位女孩的難過暴露無遺。但劉雪婧一開口卻是笑著的: 我覺得我很幸福。 擦瞭淚水,劉雪婧開始細數自己與其他學員幸福故事,包括劉文天幫自己搬箱子,蔣敦豪抱著吉他鼓勵自己練歌, 我挺幸福的,要笑 。眼淚和笑容在劉雪婧的臉上交替出現,暖男汪峰忍不住被她打動: 你又哭又笑的時候特別可愛。 當劉雪婧談起自己練歌受挫,一癟嘴又哭瞭出來, 我覺得汪峰老師不喜歡我,讓我換歌。 接著回憶起汪峰教唱的認真和體貼,覺得 隻要肯學就會變得很無敵 的時候,劉雪婧又綻開瞭笑容。感性的那姐被這位毫不掩飾自己瞬息萬變的情緒的女孩弄得 心裡一會兒上,一會兒下 , 百變 的哈林也不得不承認 完全抓不住 劉雪婧的情緒, 苦笑就在眨眼之間 。網友們也被這位真性情的姑娘打動: 看瞭劉雪婧的表達瞬間路轉粉,這個又哭又笑的姑娘真的可愛到不行。 對於賽後表現的爭議,也有網友為她鳴不平: 我覺得劉雪婧挺好的,實力不佳被淘汰無話可說,可是噴她做作的真是難以理解,我難過的時候也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淚,但是想要控制,就會又哭又笑的,而且劉雪婧那個時候聽瞭導師的評價已經明確自己要被淘汰瞭,有點不甘心有點難過很正常的事。

另一位給觀眾們留下深刻印象的要屬壓軸出場卻不幸落敗的呂俊哲。在盲選階段,呂俊哲演唱的《大驚小怪》獲得瞭四位導師沖刺,最終卻因為節目時長有限而電動床不得不被秒播。完整版的視頻在網絡播出後,立刻獲得瞭網友的一致好評,原唱信樂團主唱信及樂團成員也轉發瞭他的盲選視頻,表達瞭對他的肯定: 加油! 搖滾是不歸路,一起努力! 在本輪 對戰 中,知名樂評人耳帝也給予瞭呂俊哲更高的評價: 呂俊哲聽起來更燥烈一些,更華麗,更具外在殺傷力;劉文天聽起來柔和一些,更具內勁,同樣嘶吼,用比較流台灣電動床工廠行的話說是 痞嘶吼 跟 奶嘶吼 吧。不過相較之下,還是呂俊哲更厲害,我選呂俊哲。 最終呂俊哲遺憾告別 新歌聲 的舞臺,也有不少網友去他的微博下方留言,表達惋惜: 臺風很成熟,唱功深厚獨特,感覺你選哈林隊可能走得更遠。不過,既然唱出來瞭,就沒人能夠埋沒你。 悲催也好,悲壯也好,自有人評說。懂的人一定會懂! 也有不少細心的網友發現他就是當年李詠主持的脫口秀節目《詠樂匯》裡的小二,十多年卻從未放棄自己的音樂之路: 這麼多年看你做小二、演戲、組樂隊...背後就是那顆燥動的Rock star之心 , 從 小二 開始就喜歡你瞭,支持鼓勵,越來越好!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ka949i1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