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html模版《左耳》票房有望破五億 陳都靈顏值爆表楊洋演技獲贊








由蘇有朋執導的電影《左耳》正在熱映,截止4月30日,《左耳》票房已突破3億,經過五一小長假,有望破五億。在這部備受期待的青春片中,小清新范兒、青春情調十足。女主陳都靈顏值很好,一顰一笑舉手投足很有靈氣,楊洋,雖然戲份不多,但演技不錯,出場簡直秒殺,青澀與受挫後成長詮釋的還是很有層次感,與角色氣質無縫接合。



請不要先入為主地嘲笑,青春或是其他



左耳不是一部優秀的小說,然而的確風靡過。是什麼讓當初這種疼痛青春文學在年輕人流行?大多不是他們的青春經歷瞭十足的疼痛,而是在嬌嫩青澀的時候懷著遇雪經霜的渴望。想要自由,想要叛逆,想要證明自己的力量。



左耳中每一個人人物,從乖巧的李珥到張揚的吧啦,骨子裡都有這種渴望。有的人在掙紮中是幸運的,比如張漾;有的人卻真正成為瞭青春的疼痛,比如許弋。



電影中吧啦帶許弋去海邊,許弋對吧啦好奇又小心地打量。他問她,你怎麼不上學?吧啦說,我一直都不上學 ,很自由。許弋懵懂中帶著一絲對自由不羈的向往。



這是一個無比簡單的想法,在循規蹈矩的許弋眼中,吧啦是自由的,充滿瞭支配主導的力量,他的羞澀與她對比顯得多麼縛手縛腳。



但他的羞澀在我言中卻是珍貴的。



我喜歡過的男孩女孩,他們的面貌沒有電影中的許弋這麼美好,但在我心中卻分毫不差。我曾經多麼希望喜歡的人能註意都自己,發現自己是多麼特別。我曾經偷偷跟在喜歡的人身後,看著同行的背影都歡欣不已。我渴望大聲喊出他的名字,無所畏懼地開他玩笑。許弋從書桌裡拿出情書時發紅的耳朵,使我心動又心碎。



學生時代的愛情最易生發,最易破滅。



電影中的大多數人所表現的是我以為會有的執著。唯有許弋。他的愛情來太快,投入太深,走得太快。隻有他的愛情,是像大多數人一樣被蒙在鼓裡。他以為他愛一個人,卻在學會愛人之前就受到瞭背叛燕窩禮盒推薦。他以為能夠接受別人的愛意,卻還沒學會好好地愛人。



他是愛吧啦還是愛他在酒吧中放縱的自由呢,他是愛小耳朵還是愛他在泥潭中被人死死拉住的安心呢。



許弋質問吧啦,你是不是不愛我瞭?你不愛我瞭台中滴雞精哪裡買對不對?



他說愛說得多麼輕而易舉。這是多少人初嘗愛情時最害怕的事,害怕對方不再愛自己。可知分離的理由還有許多?可知兩人在一起並不等同於相愛?



許弋在上海時,他好像變瞭一個人。從字正腔圓變得語調輕浮,從腰桿挺直變得落拓松散。除瞭他還是那樣好看。



有意思的是,據說楊洋飾演酒吧那場戲時,害羞地不敢對身邊的女群演下手,然而電影中卻是十足的情場老手模樣。許弋若不是還懷著當初的一份紅瞭耳朵的羞澀, 就不會給小耳朵點一杯無害的西瓜汁。



欠債、沉迷遊戲、嘲笑他人的好意。 這世上根本就沒有救世主 ,所以許弋最終隻有他自己。



因此他後來對小耳朵的告白是悲壯的,帶著初戀般的小心翼翼,帶著久違的真誠。



做我女朋友好不好 做我女朋友吧 答應吧



李珥喜歡的是當初那個純潔美好的許弋,許弋在學著自愛。最終分道揚鑣。



哪怕有過不堪,都仍希望對方過的好。不是很強烈的心情,隻是淡淡的,希望你現在過的好吧。希望你原諒別人也原諒自己。希望你知道生活不易,即使孤身一人,也要好好生活下去。希望你在面對告白時,還會悄悄地紅瞭耳朵。


小尚:挑戰者聯盟收視慘淡原因何在

浙江衛視大型真人秀節目《挑戰者聯盟》於9月12日正式上線播出,根據統計,《挑戰者聯盟》首播收


劉亦菲被曝赴韓整容

劉亦菲被孕婦滴雞精曝赴韓整容 整形證據被曝光?最近女明星整容的話題很熱鬧,baby甚至受不瞭質疑而去醫院


李晨范冰冰不忘秀恩愛

同遊米蘭、同回煙臺、一起過情人節、情侶手機殼項鏈戒指T恤……不斷秀恩愛。從2015年元旦持


第52屆金馬獎影帝影後將會齊聚

金馬執委會昨日(11月16日)再宣佈頒獎嘉賓,包括金馬影後桂綸鎂、陳湘琪,金馬影雞精何時喝帝郭富城、李康生



滴雞精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nka949i1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